泰信增强收益债券基金发行
    2009-06-26    陈丽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日前,来自泰信基金管理公司的消息称,旗下第七只基金产品———泰信增强收益债券型基金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于6月25日全面发行,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以及海通证券等银行、券商代销网点认购。
    据悉,该基金是泰信基金旗下第二只债券型基金。与首只债券基金泰信双息双利不同的是,泰信增强收益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卖股票,是通过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增发新股、可转换债券转股和因所持股票所派发的权证以及因投资可分离债券而产生的权证等来获取收益。
    据了解,该基金投资比例为债券类资产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权益类资产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的20%,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相关稿件
· 博时基金刘彦春:关注三大投资方向 2009-06-25
· 中欧基金刘建平:基金营销模式亟待突破 2009-06-25
· 结构产品狂飙 基金公司发风险提示 2009-06-25
· 三新基金同日入市 首募总规模62亿元 2009-06-25
· 深交所或推标准普尔500指数基金 200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