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大市值蓝筹股值得关注
    2009-06-05    记者:方家喜    来源:
    本报讯 汇丰晋信大盘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品日前表示,目前,中央政府一揽子刺激经济政策已初现成效,中国经济已触底反弹,日渐“V”形复苏。目前A股静态估值虽然不低,但在宽裕流动性和经济复苏背景下,大幅下跌可能性不大。展望后期市场走势,由于蓝筹股的估值健康,大盘风险相对较小,也可能出现新一轮结构性变化。目前市场由于投资风格有可能发生转换,所以金融、地产、煤炭、钢铁等大市值蓝筹股值得关注。
    王品认为,汇丰晋信大盘基金看好的领域也以大盘股居多,目前整个大盘股板块都在积聚动能,多数行业龙头的估值还处在市场的低端。4月30日,申万大盘平均市盈率20.5倍,同期申万小盘的市盈率已经超过50倍。重点行业的优质大盘蓝筹,将成为市场下一阶段的投资宝地。
  相关稿件
· 华安基金:三季度有望进入新一轮上行通道 2009-06-05
· 奇瑞向鼎晖等基金出售20%股权 2009-06-03
· 新世纪泛资源基金2日发行 2009-06-02
· 今年新基金募资超千亿份 偏股型基金成主角 2009-05-26
· 国内首只产权交易基金成立 2009-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