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前5月放贷约400亿元
    2009-06-03    记者:赵晓辉 皮曙初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武汉电 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李若谷近日在此间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今年1至5月份,进出口银行共发放贷款400亿元左右,占全年贷款额度的近50%。
    李若谷在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开业时接受专访时说,这些贷款主要投向包括船舶、发电设备等在内的装备制造业以及海外承包工程等领域。他透露,为应对金融危机,进出口银行调整策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今年重点支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高新技术产品以及海外承包工程,主要目的是使中国经济能够和世界经济更好地对接。
  相关稿件
· IPIC将抛售巴克莱银行股份 2009-06-03
· 建行欧洲首家全资子银行开业 2009-06-03
· 当前商业银行的四大风险 2009-06-03
· 美联储要求受援大银行恢复“造血”机能 2009-06-03
· 刘明康:高度关注银行业信贷不审慎行为 2009-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