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荣膺亚太地区“最佳财富管理奖”
    2008-06-16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在日前由《亚洲银行家》(《The Asian Banker》)杂志举办的一年一度的“亚太零售金融服务卓越大奖”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荣膺“最佳财富管理奖”。这是该奖项设立以来,国内银行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中信银行在连续两年分获“卓越零售银行战略及执行奖”、“中国分行渠道创新成就奖”之后,在这项亚太地区最高级别的评选活动中再次斩获大奖。在过去的一年中,中信理财取得了迅猛发展,2007年全年,中信理财共发行本外币理财产品163只,累计销售额超过1000亿元,成为2007年银行理财市场的销售冠军。
  “零售金融服务卓越大奖”创立于2001年,是目前亚太地区威望最高、覆盖范围最广、最具前瞻性的奖项,旨在奖励为亚洲地区消费者提供卓越金融服务的金融机构。
  相关稿件
· 中信银行向全国发行理财快车爱心计划产品 2008-06-02
· 中信银行否认计划收购美贝尔斯登公司股份 2007-10-19
· 中信银行欲“娶”贝尔斯登 2007-10-18
· 中信银行资产托管已超过860亿元 2007-09-19
· 中信银行和美国运通联合推出中信运通信用卡 200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