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基金业绩排行榜:华夏基金业绩领先
    2007-02-14    海峥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最新出炉的银河基金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2月2日,华夏大盘精选基金排在股票基金第一位,而这只基金在去年的大部分时间一直是股票基金的冠军,领涨抗跌的品质使得这只基金成为投资者青睐的品种。
    今年1月份以来,在大盘震荡上行的格局中华夏基金整体保持了领先的投资业绩,除了华夏大盘精选基金外,值得重点关注的还有华夏平稳增长基金,截至2月1日这只基金在不到半年的时间为投资者创造了超过70%的收益,目前居于配置型基金第二名,此外还有华夏红利基金居于偏股型基金第二名,中小板ETF居于指数型基金第一名。
    在上述绩优品种中华夏大盘精选基金及华夏红利基金均处于关闭申购的状态,而华夏平稳增长基金2月2日分红后净值降至1元左右,恰逢大盘已经向下调整了近200点,对于很多观望已久的投资者来讲无疑是一个较好的申购时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