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股份、康强电子和紫鑫药业发布招股书
    2007-02-01        来源:经济参考报
    新华社北京1月31日电 东港股份、康强电子、紫鑫药业三公司31日发布招股书。
    东港安全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A股,计划募集资金25000多万元,用于扩大公司现有的数字条码印刷、防伪票证印刷等商业票据印刷产能,并开发智能标签、数据处理及可变印刷、邮发封装系统等新产品。东港印刷是国内较早从事专业化商业票据印刷的企业,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商业票据印刷企业之一。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公司一直专注于从事半导体封装材料引线框架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引线框架生产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在最近三年来保持了持续、快速的增长。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用中药材种植等。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