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黑龙江8城市因水环境质量未达标被挂牌督办
2018-10-18 作者: 记者 李建平 哈尔滨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今年以来,黑龙江省不断加大水污染防治力度。哈尔滨、齐齐哈尔等8城市因水环境质量未达标,近日被省环保部门挂牌督办。

  据了解,按照国家同黑龙江省签订的《黑龙江省水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今年全省地表水水质优良比例目标要达到54.8%以上,全面消除劣于Ⅴ类水体。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鸡西、双鸭山、七台河、黑河、绥化8个市中的15个国家考核断面1月至8月的均值超标。省环保厅决定对未达标考核断面涉及的8个城市进行挂牌督办。

  挂牌督办期间,黑龙江省环保厅将采取督查、抽查和暗访等方式对各地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核实和检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草原保护项目竟变“生态杀手”

部分草原保护项目竟变“生态杀手”

一些高产饲料地大量抽取地下水、超量施用化肥,加剧了草原退化。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改革红利充分释放,2017年,海南农垦实现总营收225亿元,总利润4.62亿元,较改革前的2015年大幅增盈约17亿元。

·新一批国资投资公司试点名单将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