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8“世巡赛•环广西”北海鸣枪开赛,格力冠名领跑环保新征程
2018-10-16 作者: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10月16日,2018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简称格力“世巡赛•环广西”)在广西北海鸣枪开赛。

↑当日,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世巡赛·环广西”)在广西北海市开赛。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 摄

  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是经国际自行车联盟授权,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大连万达集团共同主办,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世界顶级赛事。是当前亚洲唯一、规格最高的公路自行车赛事。作为世巡赛的收官站,“世巡赛·环广西”已在中国广西举办至第二届。格力电器方面表示,将连续五年冠名赞助该赛事,助力“健康中国”计划并推广环保健康理念。

  “世巡赛•环广西”开赛,格鲁内维亨荣膺北海赛段冠军

  2018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将途经北海、钦州、南宁、柳州、桂林五个城市,包括常规赛和绕圈赛,赛程911.4公里。比赛从16日持续到21日,最后两天还将同时进行女子赛。

↑当日,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世巡赛·环广西”)在广西北海市开赛。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 摄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荷兰乐透-珍宝车队的格鲁内维亨一举拿下了赛段冠军、格力总成绩红衫、李宁最佳年轻车手白衫三项荣誉,而漓江啤酒冲刺王蓝衫、百年人寿爬坡王绿衫则由AG2R拉蒙迪亚车队的迪利尔收入囊中。颁奖现场,观众们对骑行选手精彩的表现报以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右一>和格力电器助理总裁方祥建<左一>为格鲁内维亨颁发红衫等奖品

  格力联手顶级赛事 共创健康生活

  赛场上的比拼精彩纷呈,赛场外的活动也有诸多看点。骑行比赛正式开始前,很多现场观众在赛道旁的“瞬冻保鲜实验室”进行了欢乐的互动。这是由赛事赞助商格力电器搭建的展台,它通过互动环节的设置,向现场观众展示了晶弘冰箱的保鲜“黑科技”。

↑晶弘冰箱“瞬冻保鲜实验室”活动现场

  在“瞬冻保鲜实验室”里,格力打造了“极限冻龄影像室”、“青春能量补给站”、“细胞营养输送袋”三大沉浸式体验项目,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围观、参与。通过参与拍摄照片、制作冰沙、水球大战等丰富的趣味性活动,观众们从视觉、味觉和触觉的互动中体验了晶弘冰箱“瞬冻技术”的超强保鲜能力,对格力的健康产品有了更多的认识。

  “我家用的空调都是格力的,之前也听说过格力的生活电器产品做得也不错,但一直没有体验过,这回现场看了一下,决定要给家里换一台冰箱了”,一位参与格力现场互动活动的观众表示。

  在比赛现场,来自北海市的众多志愿者也对格力的展示活动印象深刻,一位刚尝了晶弘冰箱做出的冰沙的志愿者说道:“这个冰箱很神奇,他们的工作人员说-5℃不结冰,我去看了一下真的是,还尝了一下那个冰箱做的冰沙,非常棒。”

  “舒适健康的生活少不了高效率的体育运动,当然也离不开高品质的生活电器。长期以来,格力都致力于研发节能高效、绿色健康的高品质生活电器,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绿色健康的幸福生活。”格力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格力以“晶弘冰箱,给你健康”为主题展出的晶弘冰箱展示了格力产品的环保性、科技性的特点,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格力“瞬冻保鲜实验室”现场

  环保节能再发力,格力助推“美丽中国”建设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社会民生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全人类共同努力的目标。骑行运动代表着一种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本次格力赞助的“世巡赛·环广西”,也开启了一次令人期待的节能环保之旅,传播了环保、健康的理念,进一步为建设“美丽中国”夯实了基础。

  一直以来,格力都致力于用健康的产品和节能的技术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2013年,格力自主研发出了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组,开启了不用交电费的光伏空调时代;2017年,格力发布了其自主研发的G-IEMS系统,逐步构建了新的能源生态环境;今年8月,格力又推出了“零碳健康家”,帮助消费者实现了家居“零耗能”的目标。在格力获得的24项“国际领先”技术鉴定中,有22项与节能环保相关。

  正如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所说:“我们的创新,是为了让世界更美好。”不论是精彩刺激的“环广西·世巡赛”,还是致力于环保的格力,都以健康、环保的潮流方式在创造美好生活的道路上留下了坚实的脚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导致中游河段断流20年之久。治理辽河生态,“三高”问题亟待解决。

·中介“资金池”抬升租赁市场资金杠杆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改革红利充分释放,2017年,海南农垦实现总营收225亿元,总利润4.62亿元,较改革前的2015年大幅增盈约17亿元。

·新一批国资投资公司试点名单将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