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机控股:中国市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2018-10-16 作者: 方家喜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中国市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中国经济增长率很高,对我们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下,用户对于电动工具的需求应该也会有一个重大变化。我们会把先进的技术发挥出来,最大程度满足用户需求。”工机控股株式会社经营战略本部市场推广办公室室长玉川岳郎近日在北京对媒体表示。

  最近,工机控股株式会社在北京举行战略发布会,开启了新品牌在中国新生的第二篇章,同时也带来了多款引入先端技术MULTI VOLT多电压锂电池的新一代无绳工具“MULTI VOLT系列”。

  工机控股前身为日立工机株式会社,是去年4月从日立集团独立出来的一个专业电动工具高端品牌。作为一家已有70年发展历史、专注高性能专业电动工具生产创造、领先全球的综合制造厂商,工机控股一直坚持创新,永不停步。

  工机控股株式会社有关人士表示,与不断创新的突破性相呼应,工机控股在动力工具领域的用户体验突破更具革命性。全新品牌HiKOKI将在动力工具(电动、气动工具)领域,打造不断进化的顶级用户体验。

  据了解,工机控股株式会社一方面调整并确立组织架构,以提高工作效率、决策速度、推进经营活动。另一方面,加强产品、营销传播和智能化。加强全球范围内的调查与分析以及听取终端用户的反馈,第一时间掌握用户的需求,然后建立起可以将现在与未来的需求切实并充分反映到产品开发中的流程。(方家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导致中游河段断流20年之久。治理辽河生态,“三高”问题亟待解决。

·中介“资金池”抬升租赁市场资金杠杆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改革红利充分释放,2017年,海南农垦实现总营收225亿元,总利润4.62亿元,较改革前的2015年大幅增盈约17亿元。

·新一批国资投资公司试点名单将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