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兴业银行推出“礼文化”系列主题储蓄产品
2018-10-16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兴业银行将金融与文化有机结合,于近日推出“礼文化”系列主题储蓄产品——“福金”系列礼仪存单。

  记者从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了解到,该系列礼仪存单包括“福运金”“囍运金”“小财神金”“寰宇金”四大主题存单以及丰富的周边文创产品,通过“礼”这一主线,凸显中国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实现产品的系列化、多样化和品牌化,延展兴业银行零售金融“四大人生”的品牌概念。

  这款“福金”系列礼仪存单在满足储蓄功能性的同时,创造性地将基础金融产品延伸至文创领域并有机结合,赋予产品独特的文化与情感印记,拓宽了传统储蓄的运用场景。

  兴业银行零售资产负债部总经理严学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传统文化与现代金融产品的有机融合,使客户在使用银行日常金融服务的同时增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知和体验,这正是我们此次推出‘福金’系列礼仪存单的初衷。”

  近年来,兴业银行积极推动零售转型战略布局和创新,零售金融业务取得快速发展,至2018年6月末,零售银行客户达6220万户,零售客户综合金融资产突破1.5万亿元,实现零售银行业务营业净收入204.61亿元,同比增长21%,营收占比达27.89%,同比提升2.39个百分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导致中游河段断流20年之久。治理辽河生态,“三高”问题亟待解决。

·中介“资金池”抬升租赁市场资金杠杆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改革红利充分释放,2017年,海南农垦实现总营收225亿元,总利润4.62亿元,较改革前的2015年大幅增盈约17亿元。

·新一批国资投资公司试点名单将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