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跌至近两个月新低
2018-10-16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0月15日,一名男子经过日本东京街头的一处电子股指显示屏。

  受投资者担忧美日贸易谈判前景等因素影响,15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近2%,收于近两个月来的最低点。

  新华社/法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中介“资金池”抬升租赁市场资金杠杆

中介“资金池”抬升租赁市场资金杠杆

从炒房到炒房租;从租金到租金贷,租赁金融化背后的推动力量浮出水面,杠杆问题短期被放大,并被异化为资本助推下的长租公寓乱象。

·“关怀式谣言”借“善心”横行网络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改革红利充分释放,2017年,海南农垦实现总营收225亿元,总利润4.62亿元,较改革前的2015年大幅增盈约17亿元。

·广西国企改革纵深推进 加强监管防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