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英国伯明翰大学宣布明年接受中国高考成绩
2018-10-16 作者: 记者 张代蕾 伦敦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英国伯明翰大学15日宣布,将从2019年开始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由此成为英国顶尖高校联盟“罗素集团”中第一个认可中国高考成绩的院校。

  伯明翰大学发言人说,中国高考成绩已经被越来越多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及欧洲大陆国家的高等院校认可,伯明翰大学将从明年开始接受高考成绩均分80分(折算成百分制)以上并满足其他学术和英语语言要求的高素质学生。

  伯明翰大学校长伊斯特伍德说:“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到伯明翰大学学习,而中国学生是我们教学和科研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接受高考这一严谨而重要的评估考试方式,将为最优秀、最勤奋的中国学生提供丰富的教学和研究机会。我期待并欢迎这些有雄心壮志的学生们来到伯明翰大学。”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中介“资金池”抬升租赁市场资金杠杆

中介“资金池”抬升租赁市场资金杠杆

从炒房到炒房租;从租金到租金贷,租赁金融化背后的推动力量浮出水面,杠杆问题短期被放大,并被异化为资本助推下的长租公寓乱象。

·“关怀式谣言”借“善心”横行网络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改革红利充分释放,2017年,海南农垦实现总营收225亿元,总利润4.62亿元,较改革前的2015年大幅增盈约17亿元。

·广西国企改革纵深推进 加强监管防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