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人性与需求:云泰商业开辟行业3.0时代
2018-10-12 作者: 记者 梁倩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商业地产轻资产管理公司云泰商业在北京启动发布,宣布云泰商业将管理云南城投及银泰旗下商业资产,同时也将为更多商业地产和投资人提供全价值链服务。

  资料显示,云泰商业由云南城投、中国银泰、天津云泰联合投资。云泰商业总经理吴铮表示,在多种因素的作用下,商业地产进入行业3.0时代。

  吴铮介绍,国内商业地产经历了三个阶段,以货品为中心的百货时代,以品牌为中心的购物中心时代,以人性和需求为核心的新消费时代。新消费时代探索人性及人们多层次的需求,创新产品和产品组合是商业的核心。

  云泰商业董事长杨明才表示,站在资本、资产、资源、品牌、商业运营人才优势于一身搭建的坚实的平台上,云泰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商业是以人为本,是云泰人做商业的出发点和最终的追求,所以启动会的主题叫探索与人性。云泰心怀更大的梦想,怀抱着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的商业理想,秉承创业精神,创造并运营有灵性的空间和场所,促进人的连接,提高人的生活品质,使人们的生活充满乐趣。

  “轻资产管理模式是一个优秀的模式,但不适用于早期的持有型地产商业,现在时机已成熟。”吴铮说。他表示,云泰商业定位于“商业地产最好的店小二”。传统的商业,注重租金收益,而云泰更关注客流,通过产品创新、场景塑造和IP主题街区等创新模式引流,从而与消费者、品牌合作商、投资商实现多方共赢。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关怀式谣言”借“善心”横行网络

“关怀式谣言”借“善心”横行网络

在自媒体时代,“流量为王”的利益机制在很大程度上催生及“激励”部分自媒体账号,不惜以“灰色信息”吸引眼球、赚取点击,最终获得广告收入等多重利益。

·洪泽湖“黑水”:跨境而来,责不过界?

山东国资打造全国最大商用车集团

山东国资打造全国最大商用车集团

“中国重汽将用3到5年时间,打造中国第一的商用车集团。”新上任的谭旭光对中国重汽的发展提出了愿景。

·国企资产负债迎硬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