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康美药业努力助力陇药发展
2018-10-09 作者: 来源: 甘肃日报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10月8日会见了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马兴田一行。他说,中医中药是甘肃生态产业体系构建的重要内容,康美药业专注于中医药事业发展,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今年康美药业在“丝绸之路”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园项目建设中,与市县政府无缝对接、高效配合,展现了求实务实做实的良好形象,创造了项目建设新的甘肃速度,树立了地企合作的典范。希望康美药业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将自身所长与甘肃优势紧密结合,携手做大做强中医中药产业。甘肃将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服务,推动有关项目加快落地建设。

  马兴田表示,康美药业将继续在中药材规范化种植、精准扶贫、互联网医疗等方面用力,努力为陇药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省长李斌,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一同会见。

  会见后,省政府与康美药业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李斌,康美药业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许冬瑾分别代表双方签字。与会领导见证签约。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导致中游河段断流20年之久。治理辽河生态,“三高”问题亟待解决。

·中介“资金池”抬升租赁市场资金杠杆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改革红利充分释放,2017年,海南农垦实现总营收225亿元,总利润4.62亿元,较改革前的2015年大幅增盈约17亿元。

·新一批国资投资公司试点名单将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