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康美药业布局医疗器械领域
2018-10-08 作者: 郭秀娟 姚倩 来源: 北京商报

  近日,康美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康美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康美”)分别以总价97.27万元收购拙健医疗100%的股权和以总价930.99万元收购瑞特医疗80%的股权。

  公告显示,拙健医疗主要销售的产品为关节类、创伤类和脊柱类的医疗器械。瑞特医疗的主营业务为第二类、第三类骨科医疗器械的销售,主要产品为脊柱、关节和创伤器械等骨科高值耗材。康美药业在公告中表示,此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获得上述两家企业相关的终端医院资源和医疗器械经营资质,有利于公司拓展当地业务,增加市场份额。

  同日,康美药业发布的公告显示,上海康美与汕头市欢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双方合资成立康美睿志医疗,其中,上海康美出资2400万元,持股80%,欢翎生物出资600万元,持股20%。

  康美药业在公告中指出,欢翎生物在潮汕地区拥有较为丰富的医疗器械销售渠道。新设合资公司将在潮汕地区从事骨科和其他医疗器械产品的销售,有利于增加上市公司在潮汕地区骨科和其他医疗器械产品的销售渠道,并拓展眼科、消耗品、镜下耗材等业务,提升公司在医疗器械板块的竞争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

用水“三高”将辽河拦腰截断,导致中游河段断流20年之久。治理辽河生态,“三高”问题亟待解决。

·中介“资金池”抬升租赁市场资金杠杆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海南农垦:66年老国企改革谋新生

改革红利充分释放,2017年,海南农垦实现总营收225亿元,总利润4.62亿元,较改革前的2015年大幅增盈约17亿元。

·新一批国资投资公司试点名单将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