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闭幕 白俄罗斯选手萨巴伦卡成女单“新后”
2018-10-08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9月29日晚,2018武汉网球公开赛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落下帷幕。在备受瞩目的女单决赛中,两位首次闯入超五赛的“95后”新星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冠军发起冲击。最终,来自白俄罗斯的新星萨巴伦卡,直落两盘击败来自爱沙尼亚的康塔维特,成为武网女单“新后”。

  颁奖仪式现场

  武汉市人民政府市长周先旺向萨巴伦卡颁发冠军奖杯,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文斌和WTA总裁米奇•劳勒(Micky Lawler)分别向这位来自白俄罗斯的未来之星赠送吉祥物和鲜花;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尤峥则向单打亚军康塔维特送上亚军奖盘,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功民、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子清先后向其送上吉祥物和鲜花。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尤峥向单打亚军康塔维特送上亚军奖盘

  2014年,“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经过了五年的发展,武网已成为WTA全球十大顶级赛事之一。五年来,东风公司一直以赛事独家冠名赞助商的身份默默守护、倾情助力。特别是2018年,随着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的加入,为赛事带来更高规格的服务。

  早在9月14日,东风公司将20台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作为官方指定用车交付赛事组委会。WTA亚太地区总裁、武汉网球公开赛外籍赛事总监法瑞斯,武汉网球公开赛国际顾问布兰达亲自体验了全新一代AX7,对其亮眼的造型设计、丰富的配置及智能科技的车机系统频频点赞。

  赛事期间,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往返于酒店、赛场和训练场之外,为来自中国、德国、丹麦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球员和嘉宾提供尊享的接待用车服务,以卓越品质助力本届赛事的圆满举办。

  东风公司为2018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提供赛事用车

  除了提供赛事用车,东风公司还组织了武网公开赛球星见面会,打造武网嘉年华,为球迷和观众提供近距离接触武网、球星的机会,也让更多人进一步感受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的非凡魅力。

  在赛场外,国际球星齐布尔科娃还前往东风风神龙泰店展厅,参与了风神车主球迷互动,进行风神网球儿童开营仪式,并与全新一代AX7人工智能的WINDLINK3.0进行了亲密互动,对全新一代AX7车机的AI智慧表示惊叹和赞赏。

  齐布尔科娃与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亲密互动

  在东风展台,中国球星郑赛赛与球迷互动,喜获全新一代AX7车模。同时,郑赛赛也和现场全新一代AX7进行了车机互动,并在风神网球互动区和现场粉丝一起体验了互动游戏。

  武网选手郑赛赛在嘉年华东风展位互动

  而赛场内,全新一代AX7认筹车主、客户代表、媒体朋友以观赛团形式参加武网开幕式主题活动,为参赛选手加油。

  为武网助威!为AI而来!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指定用车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与你一起绽放你的热爱。

  “全新一代AX7作为推动东风风神发展振兴的重要引擎,是东风瞄准汽车科技前沿集合创新的最新成果,是一款基于AI生态的精品SUV,也是一个高度智慧的出行伙伴。” 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在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上市仪式上表示。

  作为东风“五化”(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落地在智能网联方向的具体载体,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集智能车机AI生态、大气外观交互美学、丰富配置越级享受于一身,为武网带来更加愉悦的用车体验。

  近年来,东风公司以“五化”为引擎,在先行技术研究和实践方面取得突破,为实现“三个领先 一个率先”的五年目标提供了澎湃动能。同时,东风公司的快速发展和技术实力的大幅提升,也为企业有了更大的能力践行社会责任。生于湖北、反哺湖北,东风公司正以多项赛事赞助助力城市和社会的发展,在责任之路上越走越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关怀式谣言”借“善心”横行网络

“关怀式谣言”借“善心”横行网络

在自媒体时代,“流量为王”的利益机制在很大程度上催生及“激励”部分自媒体账号,不惜以“灰色信息”吸引眼球、赚取点击,最终获得广告收入等多重利益。

·洪泽湖“黑水”:跨境而来,责不过界?

中国铁建:助力非洲经济起飞

中国铁建:助力非洲经济起飞

“现在,我们从奎托坐火车,向东可到边境城市卢奥,往西直抵洛比托港,比乘坐汽车要快得多,也更划算。”

·国家烟草建定点扶贫农特产品销售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