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美的置业今日正式启动在港公开发售
2018-09-28 作者: 朱玲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今日上午9点,美的置业在香港正式开启公开发售。据了解,本次公开发售将于10月4日中午12时正式结束,而股票预计将于10月11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进行买卖,股份将按每手买卖单位200股股份买卖。

  美的置业本次发售1.8亿股股份,其中1.62亿股股份作国际发售,合共占初步发售股份总数的90%;余下0.18亿股股份于香港作公开发售,合共占初步发售股份总数的10%,每股作价介于17.00港元至21.50港元。

  作为中国知名的全国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美的致力向客户提供品质生活及智慧家居解决方案。集团的业务集中于珠江三角洲经济区及长江三角洲经济区,以及经济增长前景良好且有持续人口流入的二三线城市的核心区域,例如增长潜力巨大的长江中游经济区、环渤海经济区及中国西南经济区的部分城市。

  截至2018年6月30日,集团有142个规模化的项目组合,覆盖全国11个省份的36个城市、1个自治区的2个城市及1个直辖市,也通过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参与了30个项目,于2018年6月30日集团土地储备总量的总建筑面积约40.0百万平方米。

  数据显示,2015年至2017年期间,该公司合约销售达到分别为111亿元、206亿元、507亿元,复合年增长率约113.7%。

  美的置业主席、执董兼总裁郝恒乐先生表示,集团上市后,将继续贯彻执行区域深耕的战略、策略性拓展投资物业组合、继续完善一站式智慧家居生活解决方案,及进军装配式产业并与房地产开发业务联动。

  据了解,美的置业的目标是覆盖中国50个城市,并成为“房地产开发+产业”的复合型企业,预计2020年将实现千亿销售目标。(朱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洪泽湖“黑水”:跨境而来,责不过界?

洪泽湖“黑水”:跨境而来,责不过界?

记者调查发现,由于跨境污染治理压力、动力及能力“三力”不足,上游部分地区“以邻为壑”,以泄洪来泄污的现象时有发生。

·医养结合试点遭遇“资源尴尬”

中国铁建:助力非洲经济起飞

中国铁建:助力非洲经济起飞

“现在,我们从奎托坐火车,向东可到边境城市卢奥,往西直抵洛比托港,比乘坐汽车要快得多,也更划算。”

·国家烟草建定点扶贫农特产品销售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