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康师傅饮用水再燃激情之战 企鹅跑北京收官
2018-09-26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2018企鹅跑,9月22日迎来收官之战。跑友们共同飞奔在古老而沧桑的居庸关长城,康师傅饮用水作为今年十站企鹅跑的赞助商,一同点亮长城之巅,感受千年的古老文明。

  历经两年的企鹅跑打破传统路跑赛事,从时尚、社交、文化的角度,旨在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运动party”。2018年,企鹅跑更是用“欢聚+好玩”的主题,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参与,带给大家趣味性和新鲜感的跑步体验。

  除了常规的趣味跑,北京站还设有亲子跑。小朋友们玩得嗨,消耗的水分也就多。康师傅饮用水推出的新包装“熊熊瓶”,最吸引小孩子们的喜欢。在现场的赞助商展示环节,家长手握康师傅饮用水开心地表示,康师傅饮用水是大家熟悉的品牌,饮用起来也感到十分的安心,新的瓶身简洁清爽,且手感更好,感觉更结实,给人感觉更为纯净与安全。

  在本届企鹅跑北京站,北京马拉松国内冠军何引丽为比赛鸣笛开跑,乐华七子NEXT中的李权哲和黄新淳,中国飞人苏炳添惊喜现身。

  除了企鹅跑活动之外,康师傅饮用水正在进行的“买2元水,支持做公益”活动也专注于助力中国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洪泽湖“黑水”:跨境而来,责不过界?

洪泽湖“黑水”:跨境而来,责不过界?

记者调查发现,由于跨境污染治理压力、动力及能力“三力”不足,上游部分地区“以邻为壑”,以泄洪来泄污的现象时有发生。

·医养结合试点遭遇“资源尴尬”

中国铁建:助力非洲经济起飞

中国铁建:助力非洲经济起飞

“现在,我们从奎托坐火车,向东可到边境城市卢奥,往西直抵洛比托港,比乘坐汽车要快得多,也更划算。”

·国家烟草建定点扶贫农特产品销售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