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发力私人银行 兴业银行蓝骑士俱乐部在京成立
2018-09-25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日前,兴业银行蓝骑士私行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北京华彬庄园举行,意味着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私人银行在高端客户增值服务领域踏出了新的一步。

  数据显示,兴业银行私人银行目前服务的客户达20000多户,客户资产规模超3000亿元。截至2018年9月,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私人银行客户已有1700余位,资产规模超200亿元。

  随着金融产品系列的不断丰富,兴业银行推出了主动管理型代客理财产品、私人银行客户专属定制产品、代理代销类产品等多种特色产品,并积极推进家族信托和全权委托等新型金融服务。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汇集集团智慧,陆续建设3家私人银行中心,配备数十名由投资顾问和私行客户经理组成的专家团队,数百名理财经理团队。北京分行私人银行不仅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还将为客户提供一对一专享医疗服务及养生养老讲座、老年大学课程学习;子女教育方面,专享教育培训绿色通道、子女出国留学服务及名师大讲堂;根据客户的境外商旅、投资移民需求,给予专业性海外投资咨询建议与商务文化交流;还将提供法律咨询、子女传承教育、出国金融、养老金融、艺术品鉴赏等多样化的增值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洪泽湖“黑水”:跨境而来,责不过界?

洪泽湖“黑水”:跨境而来,责不过界?

记者调查发现,由于跨境污染治理压力、动力及能力“三力”不足,上游部分地区“以邻为壑”,以泄洪来泄污的现象时有发生。

·医养结合试点遭遇“资源尴尬”

中国铁建:助力非洲经济起飞

中国铁建:助力非洲经济起飞

“现在,我们从奎托坐火车,向东可到边境城市卢奥,往西直抵洛比托港,比乘坐汽车要快得多,也更划算。”

·国家烟草建定点扶贫农特产品销售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