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皓腾家居受邀参加2018世界绿色设计论坛
2018-09-25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9月27—28日,2018世界绿色设计论坛·布鲁塞尔峰会将在布鲁塞尔举行。本届峰会由世界绿色设计组织、中欧社会论坛主办,新华社主管的《中国名牌》杂志联合发起,以及挪威创新署、光华设计基金会等十几家机构单位共同协办。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峰会的主题是“绿色设计助力全球绿色发展”,将围绕“绿色旅游与中欧可持续发展合作”“中欧绿色城市与旅游的路径”“中欧智慧城市的发展与合作”等议题展开十多场专题交流与探讨。据主办方介绍,原中国国务院参事石定寰、欧洲议会议员乔·莱恩、意大利前众议院议长伊蕾妮·皮韦蒂任世界绿色设计论坛主席团成员,将在峰会上做开幕式致辞。近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位来自学术界、政界、商界、媒体界和各协会代表将出席活动,深度研讨绿色设计的内涵及未来变革趋势,为城市间沟通与合作搭建起绿色的桥梁。此外,届时皓腾家居将作为全铝定制家居行业中唯一受邀品牌参加此次峰会,此事受到行业上下游与媒体的广泛关注。

  对此,皓腾家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绿色设计是推动绿色发展的第一杠杆。绿色发展,设计先行,绿色设计是实现绿色发展的源头手段。皓腾家居集团从家居实用性、审美性与环境性三大属性维度,聚焦新时期家居消费升级的质变方向,建构定制家居集团内部的产业链闭环,满足从设计语言、风格、规格、审美、功能等多方面定制化需求,关注家居实际使用的多元场景以及家居与人、生活的关系。”该负责人表示,除此之外,皓腾家居还在设计上不断对中国传统文化进行创新表达,从感觉、视觉、触觉多维层面传递对中国传统家居设计文化的独到理解。

  另外,此次峰会还将组织与会人员进行挪威、比利时智慧城市的深度考察,届时会有中欧各地产业园区、企业和社会机构负责人参与其中,共同体验感受北欧智慧城市建设与应用。目前,绿色设计正成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积极手段。据了解,自2011年起,世界绿色设计论坛已连续举办了7年,搭建起全球生态环境保护与绿色产业发展的国际对话平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洪泽湖“黑水”:跨境而来,责不过界?

洪泽湖“黑水”:跨境而来,责不过界?

记者调查发现,由于跨境污染治理压力、动力及能力“三力”不足,上游部分地区“以邻为壑”,以泄洪来泄污的现象时有发生。

·医养结合试点遭遇“资源尴尬”

中国铁建:助力非洲经济起飞

中国铁建:助力非洲经济起飞

“现在,我们从奎托坐火车,向东可到边境城市卢奥,往西直抵洛比托港,比乘坐汽车要快得多,也更划算。”

·国家烟草建定点扶贫农特产品销售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