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丹麦欲加强与中国食品经贸合作
2018-09-25 作者: 记者 闫磊/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丹麦环境和食品大臣雅各布·埃勒曼-延森日前访问中国,以推动丹麦在大豆蛋白饲料以及食品相关领域与中国的战略性合作。

  今年正值丹中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延森代表丹方与中国有关部门达成新的合作协议,同意允许丹麦大豆蛋白动物饲料生产商进入中国市场。丹麦公司TripleA和中方企业签署了协议,其产品大多采用来自哥本哈根大学的技术。

  延森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协议,它能让我们的企业进入一个巨大且利润丰厚的市场。这一举措也有利于中国的农民,因为他们将能够使用高质量的蛋白饲料,从而极大提高生产效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医养结合试点遭遇“资源尴尬”

医养结合试点遭遇“资源尴尬”

甘肃兰州等地医养结合探索初见成效,但面对日趋旺盛的需求,医养结合机构面临床位少、护工少、机构少的紧缺局面,并存在医养分离的现状。

·“三高一低”:光伏富贵病缠身

中国铁建:助力非洲经济起飞

中国铁建:助力非洲经济起飞

“现在,我们从奎托坐火车,向东可到边境城市卢奥,往西直抵洛比托港,比乘坐汽车要快得多,也更划算。”

·国家烟草建定点扶贫农特产品销售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