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宜中国与美国华平出资8亿美元打造航空枢纽平台
2018-09-21 作者: 金辉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由新宜中国创始团队与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华平投资共同出资8亿美元打造的国内首家以航空枢纽为核心的物流基础设施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综合性平台,新宜中国正式起航。公司致力于投资开发空港枢纽等具有区域联动功能的科技化、智能化现代物流中心。

  新宜中国董事长孙冬平称,中国消费需求增长和电商业的迅猛发展,催生了中国现代化物流的升级,而中国的空港区域物流综合设施的供应尤为稀缺。未来新宜将采用轻重资产结合的方式,除开发现代化枢纽及城市物流综合设施外,还将提供科技化、智能化的大通关和高附加值整体运营服务。致力于将新宜打造为具备物流基础设施投资开发、枢纽及城市中心智能物流运营、商贸平台资源及系统整合、货运航线开通及物流运输资源整合四大模块一体化运作能力的综合性平台。

  华平投资合伙人、亚洲地产业务负责人周知表示,中国新经济的崛起,以及中国与国际经济的快速接轨,促使中国航空物流飞速发展。中国消费模式的升级,工业制造的不断提升及产业需求日趋个性化,都对物流设施及其运营模式的创新提出更高的需求。

  过去几年中国航空枢纽货运增速远高于世界平均增速,中国航空枢纽货运市场潜力巨大。同时受惠于国家持续推进对外开放促进外贸转型升级,今年7月新设立22个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获批,对枢纽物流仓储及运营服务需求将进一步增长。

  据新宜核心管理团队透露,公司前期将在北上广深等核心枢纽区域推进试点项目,计划在未来3年内于全国累计开发1000万平方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医养结合试点遭遇“资源尴尬”

医养结合试点遭遇“资源尴尬”

甘肃兰州等地医养结合探索初见成效,但面对日趋旺盛的需求,医养结合机构面临床位少、护工少、机构少的紧缺局面,并存在医养分离的现状。

·“三高一低”:光伏富贵病缠身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