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朝韩首脑举行第三次会晤
2018-09-19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9月18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左)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平壤会晤。 

  正在朝鲜首都平壤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18日下午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天下午的会谈在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总部大楼举行,持续约2小时。这是两位领导人今年以来的第三次会晤,双方将主要商讨推动双边关系发展、半岛无核化进程和重启陷入僵局的朝美对话等共同关心的问题。

  新华社/路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三高一低”:光伏富贵病缠身

“三高一低”:光伏富贵病缠身

在高补贴政策刺激下,大量社会资本纷纷涌入光伏行业,盲目投资不仅使行业急剧扩张,也埋下了产能过剩的隐患。

·太猖獗!假化妆品竟聘请专家搞“研发”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