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康美护航2018药博会 博览园建设“甘肃速度”获肯定
2018-09-14 作者: 王奇 来源: 经济参考网

  9月13日,距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药博会”)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到康美甘肃西部中药城了解“丝绸之路”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园(以下简称“博览园”)建设进展。

  在详细了解场馆建设、后期运营管理、配套功能设施等情况后,唐仁健指出,博览园在短短4个月顺利落成,见证了高质量发展的“甘肃速度”,打造“永不落幕的药博会”和西北药都新名片大有可期。

唐仁健在调研现场听取工作人员汇报

  唐仁健强调,药博会召开在即,相关部门要加快工程验收和服务工作,严控质量、确保安全,并提供高品质的展会服务。同时,要突出中医药文化特色,集聚中医药大健康资源,进一步提升药博会平台和窗口作用,实现甘肃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这是唐仁健时隔近4个月再次到博览园进行现场考察。今年4月24日,康美药业与甘肃省人民政府签订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唐仁健后在深圳会见康美药业董事长、总裁马兴田时,也曾对该项目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调研期间,甘肃省副省长李斌主持召开了药博会组委会会议。李斌指出,药博会是国家级博览会,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加强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把本届药博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据了解,药博会将于10月10日-14日举办,主会场设在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园。药博会将邀请中医药行业的名企、名师和名家参与其中,并积极争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广泛参与、深化合作,力求开创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太猖獗!假化妆品竟聘请专家搞“研发”

太猖獗!假化妆品竟聘请专家搞“研发”

保守估计,每年至少有上百亿的假化妆品流向了市场。国内化妆品市场的假货堪称泛滥,尤其是热卖的国际品牌成为被仿冒重点对象。

·“稀土大国”迈向“稀土强国”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