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区块链企业新获日本交易所牌照
2018-09-14 作者: 记者 闫磊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中国区块链企业火币集团宣布,公司对在日本拥有合法牌照的BitTrade交易所完成控股,这也意味着其全球化步伐又迈出一步。火币日本团队与BitTrade团队将进行合并,在日本展开合法经营。

  BitTrade创立于2016年,它持有日本金融厅授权颁发的数字资产牌照。目前,日本有16家机构拥有此合法牌照。

  据业内人士透露,日本是全球数字资产最主要的市场之一。统计显示,以日元结算的比特币交易量一度占据全球比特币交易量的三分之一。

  火币控股之后的BitTrade将开启发展新征程。BitTrade负责人说,引入火币优秀的管理团队及先进的安全系统,将有助于BitTrade在日本市场发展。双方管理层都同意积极扩展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合规的服务。

  火币集团董事秘书兼首席财务官李书沸表示,通过持续对研发和合规进行投资,以及利用安全系统和全球本地运营团队,可以推动合作产生协同效应,“我们期望善用BitTrade的管理层以及日本政府发出的数字资产牌照,协助BitTrade成为日本数字资产市场中的重要角色。”

  火币集团2013年成立,目前火币在新加坡、越南、韩国、美国、澳洲、英国、加拿大等都拿下合法交易所牌照或建立合规团队。此外,火币还通过火币云技术合作方式,开拓俄罗斯、印尼等国际市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太猖獗!假化妆品竟聘请专家搞“研发”

太猖獗!假化妆品竟聘请专家搞“研发”

保守估计,每年至少有上百亿的假化妆品流向了市场。国内化妆品市场的假货堪称泛滥,尤其是热卖的国际品牌成为被仿冒重点对象。

·“稀土大国”迈向“稀土强国”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