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浙江武义旅游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8-09-14 作者: 记者 张利民/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浙江武义(北京)旅游招商推介会日前在京举行。

  武义县位于浙江中部,地如其名。素有“温泉之城,萤石之乡”的美誉,县内有地中海风情浓郁的清水湾。沁温泉、古色古香的唐风温泉和坐落山间的牛头山梦泉,每年都吸引着各地游客前来“泡汤”。

  “利用既有资源进行项目招商引资,提升武义文旅产业硬实力,是本次招商推介会的又一项重要主题。”武义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何益如在推介会上表示,武义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森林覆盖率达74%,空气质量优良率90%,79%的地面水达到Ⅱ类水质标准,是名副其实的“江南桃花源”和“浙中绿岛”。

  据介绍,10月19日至31日,即将举办的武义第十二届温泉节暨第九届国际养生博览会将以“温泉养生、魅力武义”为主题,通过开展以温泉为依托、以旅游为主体的系列活动,向世界展示武义悠久的历史文化、浓郁的人文风情和丰富独特的旅游产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太猖獗!假化妆品竟聘请专家搞“研发”

太猖獗!假化妆品竟聘请专家搞“研发”

保守估计,每年至少有上百亿的假化妆品流向了市场。国内化妆品市场的假货堪称泛滥,尤其是热卖的国际品牌成为被仿冒重点对象。

·“稀土大国”迈向“稀土强国”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