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浦发银行“2018为爱开跑”活动开启
践行社会责任 大众健康公益相结合
2018-09-13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3年时间,跑步近30万公里,捐款20万元,资金用于为孤残贫困儿童购买学习和生活用品等,这是一组来自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专属活动“为爱开跑”的公开数据。

  自2015年浦发银行将大众健康与公益相结合,首次发起“为爱开跑”公益活动,已经持续三年。今年,浦发银行北京分行“2018为爱开跑”已于9月5日全新开启,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末。

  活动期间,打开“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微信公众号,从底部菜单栏“靠浦生活”中进入“为爱开跑”小程序入口,完成报名信息提交后,即可开启爱心旅程。参加者每跑步2公里,浦发银行即为贫困山区小朋友捐助1元的善款。每天跑步数据可进行累计,待活动结束时,募捐资金将用于小朋友在校所需的书桌、文具、教学器材等。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近年来分别开展了“清新空气 阳光浦照”公益活动为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捐赠空气净化设备,“逐梦萤火虫”项目资助百位西部儿科医生来京交流进修,更是连续三年开展了“为爱开跑”公益品牌活动,不仅始终关注少年儿童的学习成长,在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自身业务蓬勃发展过程中也不忘初心,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通过开展助学、帮困、环保等公益活动主动回馈社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太猖獗!假化妆品竟聘请专家搞“研发”

太猖獗!假化妆品竟聘请专家搞“研发”

保守估计,每年至少有上百亿的假化妆品流向了市场。国内化妆品市场的假货堪称泛滥,尤其是热卖的国际品牌成为被仿冒重点对象。

·“稀土大国”迈向“稀土强国”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