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宁夏农投集团成立担保基金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2018-09-13 作者: 记者 许晋豫/银川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宁夏国资委获悉,宁夏农业投资集团子公司宁夏农投融资担保公司日前与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宁夏银行、宁夏黄河农村商业银行分别签订协议,成立宁夏科技创新与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担保基金,基金总规模2000万元。

  据宁夏国资委绩效考核分配处介绍,该基金为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是宁夏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风险补偿专项资金的接续和补充,主要支持区内注册的、从事科技研究与开发活动的企业,重点对宁夏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风险补偿专项资金贷款已支持的企业、国家及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自治区科技小巨人企业、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宁夏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库企业、自治区高层次人才领办或创办的企业进行跟进再支持。

  宁夏农投集团将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领作用和杠杆效应,支持创新创业型的高科技企业,为自治区科技企业创新创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提高银行支持高新技术企业的积极性,切实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太猖獗!假化妆品竟聘请专家搞“研发”

太猖獗!假化妆品竟聘请专家搞“研发”

保守估计,每年至少有上百亿的假化妆品流向了市场。国内化妆品市场的假货堪称泛滥,尤其是热卖的国际品牌成为被仿冒重点对象。

·“稀土大国”迈向“稀土强国”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