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民航领域促民资项目加快落地
2018-09-13 作者: 记者 班娟娟/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基建重要领域向民资放开正加快落地。《经济参考报》记者9月12日从民航局获悉,民航局、国家发改委将于9月27日在京召开民航领域鼓励民间投资项目推介会,向社会推介北京新机场配套工程、呼和浩特新机场建设等项目,以吸引社会资本投资,推动民航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民航行业高质量发展。

  8月22日民航局、国家发改委印发《民航领域鼓励民间投资项目清单》,共包含28个项目,预计总投资达1100亿元。清单项目主要包括鄂州民用机场等11个已确定民间投资方项目和呼和浩特新机场等17个拟吸引民间投资项目。

  对于已确定民间投资方项目,有关方面将从“项目落地”“能发展”的角度,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和实施建设,尽快投产形成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对于拟吸引民间投资项目,有关方面将采取多种方式向社会推介,鼓励民间资本积极参与。民航局、国家发改委还将根据本批项目进展情况,适时推出第二批项目清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太猖獗!假化妆品竟聘请专家搞“研发”

太猖獗!假化妆品竟聘请专家搞“研发”

保守估计,每年至少有上百亿的假化妆品流向了市场。国内化妆品市场的假货堪称泛滥,尤其是热卖的国际品牌成为被仿冒重点对象。

·“稀土大国”迈向“稀土强国”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