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超10万辆 同比增长近50%
2018-09-11 作者: 王莉雯 来源: 中国证券网

    9月11日,中汽协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8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9.9万辆和10.1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39%和49.5%。

  此外,今年1至8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60.7万辆和60.1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75.4%和88%。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太猖獗!假化妆品竟聘请专家搞“研发”

太猖獗!假化妆品竟聘请专家搞“研发”

保守估计,每年至少有上百亿的假化妆品流向了市场。国内化妆品市场的假货堪称泛滥,尤其是热卖的国际品牌成为被仿冒重点对象。

·“稀土大国”迈向“稀土强国”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