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哈峰会”盛大开幕 “一带一路”国际经济合作联盟成立
2018-09-11 作者: 文欣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年,纪念“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提出5周年,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与华夏文化促进会主办的中哈“生态文明”建设“蓝天白云”工程项目发布会暨“一带一路”国际经济合作峰会,于9月7日上午在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议厅盛大开幕。

  在这次“中哈峰会”上,“一带一路”国际经济合作联盟宣布成立。

  哈萨克斯坦与俄罗斯丝绸之路协会主席、哈萨克斯坦农业协会主席卡集木汗-马西莫夫先生,十届全国人大常委、法律委员会副主任、湖南、山西省委原书记王茂林等15位嘉宾,与主办单位代表一起按下启动球。

  联手启动"一带一路"国际经济合作联盟的嘉宾还有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中央银行首任行长、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货币发行创始人哈力木-巴衣纳扎尔诺夫,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常委秘书、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人民商会国际合作委员会主席、哈萨克斯坦国际妇女协会主席、哈萨克斯坦G-gulabal顾问阿曼扎努哇.扎木扎女士,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参议院议员亚库使伟射.谢尔格呀,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人民商会执行主任热斯卡里夫热里纳提。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中国城市科学发展促进会会长贺铿,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共中央对外联络原副部长马文普,十届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李北海,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兼副秘书长何丕杰,国资委原监事会主席、巡视组组长、甘肃省原副省长韩修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山西省原副省长杨志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总经理、江西原副省长孙希岳,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西部建设促进会理事长程路,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原副会长、经济日报社原总编辑冯竝也参与了联手启动。

  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副会长、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原政治部主任张东辉,中国政策网总编辑张华夏,中国商界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孙崇铭作为主办方代表参加。

  据悉,该活动由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华夏文化促进会主办,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协办,《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政策网承办。主要负责人到会,与100多位参会企业家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太猖獗!假化妆品竟聘请专家搞“研发”

太猖獗!假化妆品竟聘请专家搞“研发”

保守估计,每年至少有上百亿的假化妆品流向了市场。国内化妆品市场的假货堪称泛滥,尤其是热卖的国际品牌成为被仿冒重点对象。

·“稀土大国”迈向“稀土强国”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