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西:年底前实现房屋交易纳税与登记“一窗通办”
2018-09-11 作者: 记者 秦宏/南昌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日前,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公布,通过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制度改革工作,今年年底前江西将实现全省房屋交易、纳税与登记“一窗综合受理”,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日前,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在全省不动产登记窗口建设现场会上宣布,2018年年底前,江西将实现不动产交易、纳税和登记等业务“一窗受理、并行办理”。办理过程中,由不动产登记机构统一收取房屋交易管理、纳税申报等材料,并将录入的信息分类推送房管、税务等部门办理相关业务,从而解决群众在房管、税务、登记窗口“折返跑”问题。

  同时,江西还将在不动产登记业务受理过程中,把房屋交易审核、纳税申报和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所需材料进行整合归并,编制发布统一的综合受理申请材料清单,解决群众重复提交材料的问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稀土大国”迈向“稀土强国”

“稀土大国”迈向“稀土强国”

近年来转变“挖土卖土”方式,科研取得系列突破,技术和原料就地转化率大幅提升,稀土产业进入爆发式发展的“前夜”。

·原创IP市场井喷 侵权频发山寨肆虐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