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欧盟财长会:力争年底对跨国网企征税达成一致
2018-09-10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9月8日,在奥地利维也纳,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右)与德国财政部长奥拉夫·肖尔茨发表声明。

  为期两天的欧盟财政部长非正式会议8日结束,会议在对大型跨国互联网企业征税问题上的磋商取得进展,目标是今年年底前达成一致。(相关报道见三版)

  新华社/法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原创IP市场井喷 侵权频发山寨肆虐

原创IP市场井喷 侵权频发山寨肆虐

原创IP呈现出“井喷”之势,与此同时,对原创IP的侵权、盗版行为高发。业内人士普遍表示,提升知识产权保护需要继续在制度和技术两方面协同创新。

·船舶工业全面开放 “鲶鱼”或促高质量发展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有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方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