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开股份上半年净利润15.69亿 同比增长2.6倍
2018-08-31 作者: 记者 高伟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9日,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结利收入175.45亿元,同比增长57%;净利润15.69亿元,同比增长约2.6倍;归母净利润13.8亿元,同比增长约3.4倍。

  2018年上半年,首开股份实现销售面积120万平方米、签约金额308亿元、销售回款279亿元,分别完成半年分解计划的94%、104%和101%。

  于报告期,该公司实现开复工面积139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8%;新开工面积29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3%;竣工面积12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4%。

  在项目增加上,首开股份上半年获取北京市朝阳区管庄、深圳市盐田沙头角、天津市武清区项目、苏州市高新区项目、成都武侯新城等后续项目5个,地上建筑规模共计50万平方米。

  上半年业绩数据还显示,2018 年上半年,首开股份累计新增融资共计约232.5亿元,其中房地产开发贷款和信托贷款共计约92.1亿元,中期票据25亿元,短期票据15亿元,超短期票据10亿元,平安首开丽亭宝辰信托受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ABS)14.4 亿元,保险债权投资计划76亿,累计归还各项贷款190.8亿元,当期净增融资规模41.7亿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薪梦碎网贷压身 部分应聘者陷“招骗”套路

高薪梦碎网贷压身 部分应聘者陷“招骗”套路

记者调查发现,在众多招聘诈骗中,都闪现着网络黑产及“套路贷”的身影。招聘类诈骗已升级为前期互联网“钓鱼”、后期嵌入小额贷款的犯罪行为。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