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打造‘双创’升级版”国际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8-08-31 作者: 记者 钟源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打造‘双创’升级版”国际研讨会30日在京召开。研讨会旨在通过搭建全球视野下的学术交流与分享平台,以“汇聚双创动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围绕“创业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科技政策推动创业创新载体发展”两大主题进行探讨。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郭广生在会上表示,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以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特别是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使命,取得一批研究新成果。未来北科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围绕政府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创新研究,努力在北京市双创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成为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

  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理事长穆荣平表示,在向现代化转型的过程中,我们不断通过实用技术、开发技术到走向创新发展,这需要很多政策的调整和机构的改革。本次研讨会将为大家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促进双创升级献计献策。

  会上,来自美国康奈尔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孵化器机构、以色列协同创新孵化企业以及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等机构的嘉宾,围绕“双创”这一主旨,结合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演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薪梦碎网贷压身 部分应聘者陷“招骗”套路

高薪梦碎网贷压身 部分应聘者陷“招骗”套路

记者调查发现,在众多招聘诈骗中,都闪现着网络黑产及“套路贷”的身影。招聘类诈骗已升级为前期互联网“钓鱼”、后期嵌入小额贷款的犯罪行为。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