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华东无人机基地在沪启用
2018-08-31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8月30日,一款无人机在现场进行外卖食品派送功能演示。

  当日,由民航华东管理局、上海市交通委、上海市经信委、金山区政府等方面共同推动成立的华东无人机基地正式启用。基地拥有58平方公里无人机试飞空域,旨在推进无人机研发测试、展示交易、行业应用、培训教育和运行管理,促进上海及华东地区无人机产业的发展。

  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薪梦碎网贷压身 部分应聘者陷“招骗”套路

高薪梦碎网贷压身 部分应聘者陷“招骗”套路

记者调查发现,在众多招聘诈骗中,都闪现着网络黑产及“套路贷”的身影。招聘类诈骗已升级为前期互联网“钓鱼”、后期嵌入小额贷款的犯罪行为。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