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支招留学缴费 浦发银行推“海外学费一键汇”
2018-08-30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临近海外大学秋季入学季,留学缴费高峰期随之而来。浦发银行保证安全第一的前提下简化流程提速增效,推出了“海外学费一键汇”业务,无论父母和孩子身在何处,持有浦发银行卡,通过手机或电脑,10分钟内就能完成学费汇款。

  据教育部公布的2017年出国留学人数统计上看,仅2017年,我国就有超60万人开启前往世界各地求学的旅程,较16年同比增长11.74%。第三方跨境支付平台、代缴学费等形式带来便利的同时相应的风险也随之而来,与之相关的如代缴学费享折扣等学费诈骗案件也进入多发期,而被骗留学生常常因身处国外,跨国报案难度较大,被骗的钱款很难追回,导致经济损失严重。所以相当多的留学家庭仍选择以安全第一的传统方式缴费——通过信用卡、借记卡和银行电汇支付。

  浦发银行“海外学费一键汇”业务兼具便利快捷,具体操作流程上,家长无须购汇,汇出的人民币可自动兑换成外币;无须排队,手机扫码即可完成汇款,7×24小时全程线上操作,全中文界面;无须担心资金到账和费用,汇学费单笔最高可支付等值5万美元学费,最快两个工作日到账,可以“足额到账”。不仅如此,“海外学费一键汇”支持全球8500余所院校,仅收取200元手续费。

  与新兴支付方式相比,银行推出的浦发一键汇类海外金融业务,不但解决了家长们的安全顾虑,同时也满足了对便捷、效率的需求。

  此外,浦发银行发力“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服务,与出国留学服务机构合作,力求以留学服务为基点,摒弃传统跨境金融服务的繁琐流程,开创互联网时代留学行业独有的线上学费支付平台。依托浦发银行覆盖全球的安全服务网络,为准留学生从申请学校开始到留学出行整个过程,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金融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高薪梦碎网贷压身 部分应聘者陷“招骗”套路

高薪梦碎网贷压身 部分应聘者陷“招骗”套路

记者调查发现,在众多招聘诈骗中,都闪现着网络黑产及“套路贷”的身影。招聘类诈骗已升级为前期互联网“钓鱼”、后期嵌入小额贷款的犯罪行为。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