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铁塔投资老挝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2018-08-30 作者: 记者 章建华/万象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8月28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铁塔”)与老挝政府、克里克老挝市场咨询有限公司在万象签署协议,将联合出资设立东南亚铁塔有限责任公司,主营老挝的通信铁塔、基站机房、电源等配套设施以及室内分布系统、传输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

  根据协议,三家持股比例分别为70%、15%、15%,东南亚铁塔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主席和总经理由中国铁塔任命,作为控股股东,中国铁塔还将主导合资公司的运营和管理。

  中国铁塔表示,东南亚铁塔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铁塔首个海外投资项目,得到了老挝政府的大力支持。合资公司将凭借中国铁塔在技术、运营管理和产业链整合方面的经验和能力,深入挖掘两国市场的协同效益,提升老挝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水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6月至7月,广州、南京两市药检所也分别抽取流通环节不同批次的鸿茅药酒进行全项检验,结果也未检出有毒物质。

·“明星资本化”:热潮之下隐藏乱象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