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装修“野蛮成长”粗放式增长结束
2018-08-29 作者: 记者 梁倩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首届地产大数据峰会,会上,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表示,随着精装修政策的强制落地以及消费需求升级,精装成品房新时代已经开启,房地产以“野蛮成长”为标签的粗放式增长方式已经结束,精装修行业已出现群雄逐鹿之势。

  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建平也表示,地产行业野蛮式增长时代已经过去,下一步将进入集约化和结构化升级的阶段。

  赵正挺表示,今年是中国住宅装饰装修市场转型升级的一年,地产的发展模式也在发生变化。整装、平台化、新零售成为决定装饰装修企业的三大趋势,是整个家居建材产业面临的重大考验。此外,家居行业的渠道多元化正在加速形成,传统零售渠道正在被分流,整装成为风口。家居行业渠道的多元化对于供应企业来说是机会也是挑战。

  文建平认为,在精装修趋势下,品牌商正在从过往的简单输出产品向输出系统的供应链对接和服务能力转型。家装市场产品完善、门店升级、进入全面竞争阶段;家居建材卖场业务升级、门店升级、行业进入转型升级关键阶段。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6月至7月,广州、南京两市药检所也分别抽取流通环节不同批次的鸿茅药酒进行全项检验,结果也未检出有毒物质。

·“明星资本化”:热潮之下隐藏乱象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