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获C轮1.2亿美元融资 梦想加将持续创新产品服务
2018-08-29 作者: 记者 闫磊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办公服务品牌梦想加日前在京举办了C轮融资暨品牌升级发布会。据公司方介绍,此次融资1.2亿美元后,将继续投入至一线、新一线城市核心商业区内空间规模拓展,同时,以“极致优化”的产品观持续对办公场景创新投入。

  发布会上,创始人温梦飞、李文磊、王晓鲁向媒体正式宣布梦想加正式升级为综合办公服务品牌,并首度公开揭秘梦想加核心差异——“极致优化”产品观。

  据了解,空间业务方面梦想加目前已布局北京、成都,成为两地市场上规模最大的办公空间,同时快速扩张至上海、杭州、西安、重庆、南京等一线及新一线城市,2018年内落地40余个空间,而服务客群也从一线城市的中小型团队、中粮、百度等大企业分散办公团队,扩展至进驻新一线城市的蔚来、快手、OPPO等大公司区域分公司。值得注意的是,梦想加流动办公会员也在近一年取得了快速发展,吸引了联想、用友、铂涛等企业以及商旅和自由办公人群。梦想加所有空间进入成熟运营期满租率均达到95%以上,成为同业健康运营的典范。

  作为独立于空间之外的“智效办公体系”输出业务,也在2018年形成爆发趋势:龙湖地产、华润集团、蛇口招商局等都引入梦想加“智效办公体系”布署智能管理系统,为其实现跨区、异地甚至跨国的办公空间、办公资源管理全面提效,员工办公体验升级。

  “智能不是为了炫技或者增加用户使用的门槛,梦想加的目标是所有智能产品都可以在用户无感的情况下提高使用效率、优化体验。我们做到让用户‘一个ID掌握所有办公资源’。”梦想加创始人李文磊介绍,“比如做到用户自助预约会议室,这是满足资源分配的基本需求,但是让会议室里面所有的灯光、空调、视频或者电话会议设备自动开启,甚至通透的玻璃都在他或访客进入会议室的一刻变成隐私的雾化模式,这就是梦想加的产品要做到的——极致优化。”

  在产品标准成熟的基础上,梦想加的主营业务——办公空间运营在2018年迎来了快速扩张。据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介绍,仅2018年5月扩张签约面积就达15万平米,过去三年运营面积的三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6月至7月,广州、南京两市药检所也分别抽取流通环节不同批次的鸿茅药酒进行全项检验,结果也未检出有毒物质。

·“明星资本化”:热潮之下隐藏乱象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