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城控股上半年销售额953亿 同比增长94.17%
2018-08-28 作者: 记者 高伟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新城控股发布上半年业绩报告。

  根据业绩报告,2018年上半年度公司完成合同销售金额953.11亿元,完成全年年初制定的全年1800亿销售目标的52.95%;实现合同销售面积774.56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118.25%;公司操盘项目资金回笼率达86.8%。在苏州区域,公司已完成超百亿销售,苏州、常州、镇江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截至本报告日,新城控股今年新开业新城吾悦广场3个,已开业新城吾悦广场共计26个,已开业面积共计252.08万方,同比增长70.82%,实现租金及管理费收入8.76亿元,同比增长154.93%,出租率达98.32%,在建及拟建的新城吾悦广场达到54个,已实现“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进行全国扩张”的全国布局均衡战略。

  同时,公司通过招拍挂、收并购等方式积极拓展土地资源,进行区域前瞻性布局,储备高潜质项目,在2018年上半年新增土地储备82块,总建筑面积达2073.93万平方米,为公司业绩高速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报告期内,公司住宅事业部新设长租公寓管理中心,创设长租品牌“新橙寓”,布局长租公寓市场。

  在政策调控、融资渠道持续收紧的情况下,报告期内,公司在保持银行开发贷、项目股权融资等融资渠道的基础上,积极尝试各项融资渠道。报告期末,公司金融机构借款平均融资成本为5.75%。

  数据显示,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2462.38亿元,净资产287.75亿元。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结算面积208.38万平方米,实现结算金额220.61亿元(含合作项目)。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7.5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1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3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2.81%。公司共实现17个子项目竣工交付,竣工面积为212.19万平方米;共197个子项目在建,总建筑面积达4,558.13万平方米(含合作项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风波之后访鸿茅 药监部门60个摄像头监控生产

6月至7月,广州、南京两市药检所也分别抽取流通环节不同批次的鸿茅药酒进行全项检验,结果也未检出有毒物质。

·“明星资本化”:热潮之下隐藏乱象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