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拉升逾200点
2018-08-21 作者: 张骄 来源: 中国证券网

    8月21日,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一度拉升逾200点,逼近6.83关口;离岸人民币对美元短线拉升,在6.83附近震荡。截至9点42分,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报6.8347、6.8305。

  同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大幅调升358个基点,报6.8360。

  招商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谢亚轩认为,政策的稳定作用成为研判下半年汇率走势的考虑因素之一,而市场主体正在且必须逐步去适应更加具备弹性的人民币汇率。7月份结汇率明显反弹至73%为“811”汇改以来的新高,售汇率抬升至67%,客户结售汇意愿的变动出现了一定程度分化,市场中的汇率预期目前来看仍未出现明显的单边贬值预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企业“过桥”贷款存“落水”隐忧

企业“过桥”贷款存“落水”隐忧

“每年‘过桥’期间,企业都会损失10%-20%的营业额,”沈阳一家从事调味品等商品批发的经销商对记者说。

·涉假红头文件“夺走”千亿矿权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