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6月减持44亿美元美国国债
2018-08-16 作者: 高攀 杨承霖 来源: 新华网

    美国财政部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中国减持44亿美元美国国债,但仍为美国第一大债权国。

  数据显示,今年6月,中国持有的美国国债规模降至1.1787万亿美元,为过去4个月来新低。当月,美国第二大债权国日本减持184亿美元美国国债,持有规模降至1.0304万亿美元,为过去6年多来新低。

  截至6月底,外国主要债权人持有的美国国债总额约为6.2114万亿美元,低于前月修正后的6.2125万亿美元。其中,中日两国持有的美国国债占外国主要债权人持有美国国债总额的三分之一以上。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涉假红头文件“夺走”千亿矿权

涉假红头文件“夺走”千亿矿权

自2006年年底以来,金宗博先后向有关部门递交七百多封申诉、控告和检举信件,并于2017年6月12日通过微博实名公开举报青海省商务厅涉嫌出具虚假红头文件。

·房地产虚假广告“画皮”之下套路深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地方国企混改扩围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