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绿盟科技Web应用防火墙连续8年市场领先
2018-08-16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根据国际权威咨询机构Frost&Sullivan近期发布的数据,绿盟科技Web应用防火墙(以下简称WAF)在2017年以17.9%市场占有率持续领导大中华区WAF市场。这是自2011年Frost&Sullivan首次发布《亚太区WAF市场报告》以来,绿盟科技WAF连续8年(2010-2017)荣登大中华区榜首。

  绿盟科技于2008年最早推出其商用WAF产品,经历多年技术积累与不断革新,现服务于国内运营商、政府、金融、能源、大型企业以及美国、日本和东南亚等区域近四千家客户。在另一权威咨询机构Gartner 《2017 Web应用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中,绿盟科技也再次入选,这也是绿盟科技连续4年(2014-2017)入选WAF魔力象限。

  结合绿盟企业安全中心对多台WAF进行集中管理,实现统一化的策略管理、一键下发,有效减少重复性的策略配置,提升日常运维以及扩容后快速上线的效率。除此以外,针对运维中多台设备的状态监控、日志查看、设备升级提供统一操作入口,实现轻松运维。

  绿盟科技WAF应用绿盟云端威胁情报能力,建立IP风险画像,排除告警噪音;及时帮助客户发现撞库等自动化攻击行为;提供更多上下文信息的理解,提升告警精度。

  引入机器学习算法,赋能智能检测引擎。绿盟科技WAF在现有防护体系中集成了基于机器学习和语义分析的智能检测机制,有效提升检测精度、降低单纯基于规则检测难以调和的误报率和漏报率,识别高风险事件。

  各类数据显示,全球HTTPS应用在快速增长,HTTPS全站化成为大势所趋。绿盟科技WAF最新版本支持SSL硬件加速,为各类网站客户提供高性能HTTPS端到端安全防护。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涉假红头文件“夺走”千亿矿权

涉假红头文件“夺走”千亿矿权

自2006年年底以来,金宗博先后向有关部门递交七百多封申诉、控告和检举信件,并于2017年6月12日通过微博实名公开举报青海省商务厅涉嫌出具虚假红头文件。

·房地产虚假广告“画皮”之下套路深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家能源集团将新建煤直接制油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