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亚信安全2018全国巡展正式起航
2018-08-16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8月9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领跑者亚信安全宣布,以“联动·聚力”为主题的2018全国巡展正式起航。

  据了解,本次巡展将陆续在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武汉、长沙、青岛、西安、大连、长春等全国近百座城市展开,旨在以安全为网络中枢,联动IT领袖,联动新生态和新技术,共同打造安全新生态,助力清朗的网络空间。

  人工智能、量子计算、万物+等技术浪潮在重构IT生态的同时,也给网络攻击带来了全新的工具与目标,对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构成严峻的威胁,企业迫切需要依照前瞻性的网络安全防护理念,形成更全面、更立体化网络安全防御体系。亚信安全认为,在日渐严重的安全威胁面前,单个企业的力量已经难以面对,需要通过“联动·聚力”实现整个安全产业的协同合作。

  亚信安全CEO张凡表示:“面对着不断精进的网络安全威胁,强化各厂商之间的联动协同、集聚安全动能、共建安全生态圈,已经成为打造立体防御体系、提升安全防护效果的必然趋势。在‘联动·聚力’的巡展中,亚信安全将更进一步推动与跨平台、跨品牌、跨架构的安全产品、方案、思想联动,汇聚所有力量,让网络空间畅行万维。”

  亚信安全2018巡展还汇聚了众多知名网安企业参展,围绕以精密编排的网络安全策略与联动机制,面向业务场景形成更高效的网络安全能力,在技术能力、人才储备以及业务模式等方面共同实现跨越式升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涉假红头文件“夺走”千亿矿权

涉假红头文件“夺走”千亿矿权

自2006年年底以来,金宗博先后向有关部门递交七百多封申诉、控告和检举信件,并于2017年6月12日通过微博实名公开举报青海省商务厅涉嫌出具虚假红头文件。

·房地产虚假广告“画皮”之下套路深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央企重组布局渐浮水面

今年央企领导层的调整力度和密度都是空前的。截至目前,今年已有至少42家央企进行了176位领导人员职位调整。

·国家能源集团将新建煤直接制油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