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追一科技加入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
2018-08-09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8月2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主办,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承办的2018年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在京举行。本届大会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和大数据应用典型案例,并为追一科技等新一批产业链代表企业颁发会员和专家荣誉证书。

  作为致力企业级服务的AI公司,追一科技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融合落地到金融等多个行业标杆企业中,获得业内和权威专家肯定,受邀成为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会员单位。追一科技创始人兼CEO吴悦入选中国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百人会专家委员。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近两年来,工信部一直在推动深化大数据行业应用,组织开展大数据产品和应用案例征集和推广。在2018年度的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上,追一科技基于AIForce平台的银行业智能服务解决方案也首次入选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典型案例,获得业内广泛关注。

  通过深察行业需求,追一科技从智能交互切入,将领先AI技术与场景结合,理解、分析和挖掘服务数据,通过AIForce智能服务平台,为企业带来服务效率、体验和企业价值等全方位提升,打造企业的数字化时代竞争力。通过深度应用AIForce智能服务平台,企业可以降低50%的人力成本,提升30%的服务效率,并不断拓展多场景的应用价值。

  为了帮助银行构建智能服务平台,追一科技融合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等AI技术,深度融合银行业务场景,推出基于AIForce平台的智能服务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有招商银行信用卡、交通银行信用卡等多家银行业标杆企业,与追一科技达成了深度合作。在大金融领域,追一科技还与多家保险、证券、基金、互联网金融等伙伴一起携手,深入更多的场景服务,助力企业服务体验、效率和价值的全面提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从三大“窗口城市”看经济换挡升级

广东东莞,这个昔日以“贴牌”而闻名的“世界工厂”,如今正面临着巨大的转型压力。东莞的转型,在无奈中起步,却在自觉中发展。

·医疗人工智能遭遇三大发展困境

国有资产监管体系建设步伐加速

国有资产监管体系建设步伐加速

针对在经营投资中造成国有资产损失或其他严重不良后果的中央企业经营管理有关人员,形成分级分层追责和责任机制,同时对于实行重大决策终身问责。

·泸州老窖期待与南非企业开展多领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