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龙湖前7月实现签约额1143亿元 创历史新高
2018-08-08 作者: 记者 高伟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8月8日,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已采用新标志以建立及推广公司的新企业形象。更换公司标志后,龙湖集团将不会安排以现有股票免费换领新股票。自2018年8月16日起,龙湖集团任何将予发行的股票将印有公司新标志。

  8月7日,龙湖对2018年7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进行披露。数据显示,7月单月,集团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72.4亿元,同比增65.77%;合同销售面积81.1万平方米。1-7月累计签约额1143.4亿元,再创历史新高,达成2018年销售目标57.2%,签约面积710.2万平方米。

  分区域统计,7月单月,西部合同销售金额25.7亿元,环渤海合同销售金额66.1亿元,长三角合同销售金额72.3亿元,华中合同销售金额0.4亿元,华南合同销售金额7.9亿元。

  据悉,在扩储方面,7月20日,经过37轮竞价,龙湖旗下绍兴龙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9.8亿元竞得绍兴市越城区镜湖官渡一宗商住用地,楼面价12132元/平方米,溢价率10%。7月30日,龙湖旗下宁波翔汇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16.4亿元竞得宁波鄞州区东钱湖地块,楼面价10800元/平方米。

  此外,7月12日,龙湖集团宣布其与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CPPIB)共同设立长租公寓投资平台,双方首期投资额共计8.17亿美元。据悉,此次设立的长租公寓投资平台主要用于投资位于中国一线和核心二线城市的长租公寓项目。

  而7月24日消息,龙湖集团下发组织与人事变动公告称,因业务发展需要,集团上海公司与苏州公司正式合并为龙湖集团沪苏公司,原苏州公司正式更名为沪苏公司苏州事业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医疗人工智能遭遇三大发展困境

医疗人工智能遭遇三大发展困境

我国医疗人工智能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面临着三大发展困境:技术难题有待突破,准入门槛有待监管层加以明确,商业模式也亟待建立。

·层层拦蓄截断 辽河只剩“半条命”

国有资产监管体系建设步伐加速

国有资产监管体系建设步伐加速

针对在经营投资中造成国有资产损失或其他严重不良后果的中央企业经营管理有关人员,形成分级分层追责和责任机制,同时对于实行重大决策终身问责。

·泸州老窖期待与南非企业开展多领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