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红星美凯龙启动万人万店线上学习模式
2018-08-08 作者: 郑莹莹 来源: 中新网

    由红星美凯龙与“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联合举办的“万人万店线上学习活动”8月1日在上海启动。

  据介绍,“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是由红星美凯龙与国富纵横联合打造的线上大家居职业教育平台,目前“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APP已经上线,用户在手机端就能够系统地学习家居建材行业的营销、管理、设计、制造等知识。后台还会根据各自的学习情况针对性地进行课程推荐,从而帮助学员更好地掌握相关内容。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车建新表示,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将陪伴着这个时代有梦想的人共同前行。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副董事长车建芳在开班仪式上表示,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是一所开放的互联网大学,是一部实战、实用的创新工具书,是大家居行业的“度娘”。

  据介绍,作为中国家居流通行业领军品牌,红星美凯龙目前在全国拥有的商场连接着万余家门店、近30万名导购人员。

  “家居行业人才需求相当旺盛,当下,大家居行业需要更丰富多元的人才结构,需要更年轻更有活力的血液加入,也需要更多功力扎实的基层员工作为力量支撑。这也是我们打造‘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的一大原因。”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副董事长车建芳说。

  据介绍,“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为家居行业不同岗位的从业人员制定了不同的课程模块。譬如“商学院”主要面向门店工作人员,教授门店运营、门店管理、产品销售等知识;“智造学院”主要面向生产企业,为其提供品牌管理、招商咨询、智能制造、设计软装等知识;“领袖学院”主要面向企业经理人,为其讲授企业管理、战略规划、人员调配等内容。

  对于从业人员来说,时间匮乏是他们接受职业教育最大的难题,而互联网+教育的好处在于通过提供颗粒化知识资源,满足用户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的需求。目前,“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APP提供了500多门时长为3-5分钟的小课程。

  据介绍,红星美凯龙打造的“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不仅仅是课堂的学习,更强调“教、学、做合一”。譬如,门店导购可利用闲暇时间在手机上学习如何与顾客沟通、如何向顾客介绍家居产品性能;放下手机又可以随时进行实战演练,在每一次的实际运用中去加深理解,直到真正掌握所学知识。这也是“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最想要实现的随时随地都能学、随时随地就能应用。“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主张“工作即教育”、“卖场即学校”,希望能够构建一个互联网+的学习型组织。

  “我们希望能够用最流行的学习模式,最便捷的学习工具和最简单的学习方法实现最有佳的学习效果。”北京国富纵横文化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龙说。

  据介绍,未来“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还将把O2O教育模式输入到红星美凯龙,实现线上线下互动,让职业教育更加有效。(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医疗人工智能遭遇三大发展困境

医疗人工智能遭遇三大发展困境

我国医疗人工智能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面临着三大发展困境:技术难题有待突破,准入门槛有待监管层加以明确,商业模式也亟待建立。

·层层拦蓄截断 辽河只剩“半条命”

国有资产监管体系建设步伐加速

国有资产监管体系建设步伐加速

针对在经营投资中造成国有资产损失或其他严重不良后果的中央企业经营管理有关人员,形成分级分层追责和责任机制,同时对于实行重大决策终身问责。

·泸州老窖期待与南非企业开展多领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