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澳旅游局携手国泰开拓商旅市场
2018-08-08 作者: 记者 王龙云/综合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澳大利亚旅游局与太古集团旗下香港国泰航空7日在京达成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携手开拓赴澳商务旅游市场。

  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为期三年,期间澳大利亚旅游局将与国泰航空投入资金,针对中国区商务会奖旅游机构及企业买家,在华展开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及市场营销行动。

  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暨行政总裁欧肃文表示,澳大利亚旅游局是国泰航空的长期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在全球携手合作,为前往澳大利亚的商旅人士提供便利和舒适的服务。本次双方签署备忘录,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提振澳大利亚旅游产业。

  国泰航空中国区总经理刁志辉在发布会上表示,本次合作是一个里程碑,双方将投入各自资源携手开拓赴澳商务旅游市场。在刁志辉看来,国泰航空一直致力于拓展国际航空市场,广阔的服务网络和强大的航班运力都会对这一合作起到促进作用。他还表示,本次合作将为国泰航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助力香港强化国际航空枢纽的重要地位。

  商务旅游是澳大利亚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全球共有10.6万名商务旅客到访澳大利亚,消费5.91亿澳元。根据澳大利亚旅游局2020旅游战略规划,预计2020年全球赴澳商务旅游消费将提升至160亿澳元。记者还了解到,澳大利亚局已于近日启动了三年期1200万澳元的商务活动竞标基金计划,为竞标各类大型和优质的国际商务会奖活动提供专项资金支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医疗人工智能遭遇三大发展困境

医疗人工智能遭遇三大发展困境

我国医疗人工智能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面临着三大发展困境:技术难题有待突破,准入门槛有待监管层加以明确,商业模式也亟待建立。

·层层拦蓄截断 辽河只剩“半条命”

国有资产监管体系建设步伐加速

国有资产监管体系建设步伐加速

针对在经营投资中造成国有资产损失或其他严重不良后果的中央企业经营管理有关人员,形成分级分层追责和责任机制,同时对于实行重大决策终身问责。

·泸州老窖期待与南非企业开展多领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