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美克家居:拟回购2-5亿元股份予以注销
2018-08-07 作者: 李琦蕊 来源: 中证网

  8月3日晚,美克家居(600337)公告,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在六个月内回购公司股份总额20000万元至5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6元/股。预计最大回购量为公司总股本的4.69%。美克家居称,近期受外部市场因素影响,公司股价出现了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以推进公司股价与内在价值相匹配。回购的股份将予以注销,注册资本相应减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医疗人工智能遭遇三大发展困境

医疗人工智能遭遇三大发展困境

我国医疗人工智能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面临着三大发展困境:技术难题有待突破,准入门槛有待监管层加以明确,商业模式也亟待建立。

·层层拦蓄截断 辽河只剩“半条命”

国有资产监管体系建设步伐加速

国有资产监管体系建设步伐加速

针对在经营投资中造成国有资产损失或其他严重不良后果的中央企业经营管理有关人员,形成分级分层追责和责任机制,同时对于实行重大决策终身问责。

·泸州老窖期待与南非企业开展多领域合作